一只舟

图书馆(一)

晚上经历了一件很温暖的事情,想着作为写平睡的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我迷之扩充了这么多内容😂到现在还没写到重点,也是很捉急😂
对てち的性格描写刻画的可能不是很好,但会尽量努力,我最喜欢她啦😆

—————————————————————————


平手最近有个烦恼,要怎么去形容这个烦恼呢,她说不太清楚,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说起,要怎么开口,怎么形容

——哎,てち啊,怎么了,这是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蜜瓜包啊,我特地跑了很远才帮你买的呢( ̄^ ̄)ゞ,不过,为什么你看起来一脸没胃口的样子
志田一脸疑惑的看着咬着蜜瓜包,却眼神涣散的看着前方的平手
——哎哎哎!我说てち,你咬到包装袋了!怎么了啊?
听到志田突然提高分贝的声音,平手这才从一团混乱的思绪中把自己拉了回来

——哎?啊?怪不得我怎么说咬不动
平手被自己的样子给逗笑了,看着志田笑了起来
——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志田正了一下挂在脖子上的耳机,低头看着她,有事的话告诉我,看看能不能帮你出个主意什么的
——哎,有件事,不知道要怎么说,有点烦恼,算了,也没什么好说的
——不想说就算了,有事的话对我说,尽量帮你解决。志田一边说,一边笑着伸出右手比了个ok的姿势,对了,一会还去图书馆的吧?ねる呢?今天怎么没看到?

平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般,突然愣了一下,
——嗯?哈?ねる啊,我不知道啊,这两天我都没有看见了啊
——哎,我以为她晚上会和你一起去呢
——我不太清楚,晚上刚下课她就走了
——可能是有什么人找她吧,ねる这么刻苦,应该不会一个人出去玩的吧,哎哎哎,是不是前几天我们看见的对面那个班的一个很帅气的女生啊!

志田突然兴奋了起来,我对你说,那个女生真的很酷的,很好看,叫什么来着?我想想啊,叫叫叫,啊,叫渡邊理佐吧!
平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一阵烦躁突然袭来,
——走吧走吧,不管她了,走吧
——是真的蛮帅的,志田一边想,一边用力的点点头

平手吃完了蜜瓜包的最后一口,把包装袋揉成了一团,发出不小的噪声
——感觉今天蜜瓜包不好吃
——不会吧?我特地跑了好远给你买的,我们以前经常去的那家,今天蜜瓜包卖完了,明明每次这个点去都会剩下一个两个的,谁知道怎么回事?
——啊,如果今天没有被老师留下来补作业就好了(。-_-。)吃不到我喜欢的那家卖的蜜瓜包,不开心
——好啦好啦,以后我们早点去,志田看着面前嘟着嘴的平手,笑着揉了揉她的头

下楼的时候,平手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把书包给落在抽屉里了
——你是怎么了,我感觉你这几天都好奇怪,丢三落四的,今天也是,赶紧去拿吧,我在这等你吧。

志田已经很不能理解往常做事几乎是没有瑕疵的人,最近几天变得莫名其妙的开始丢三落四,心不在焉。

而今天平手竟然把作业丢在了寝室,结果老师晚上把她留下来说了很久,志田等了她一会,发现老师根本就不打算在短时间放过她,就一个人去买蜜瓜包,然后发现经常去的店已经卖完了,不得已之下,蹬着车又跑了很远,结果回来发现老师刚刚教训完她

这样可不行啊,志田心想。
——没事没事,你先去吧,我去拿
——我还是等你吧
——啊,放心吧,你先去吧~一会我们经常去的位子就有人坐啦
——好好好,慢点啊,不急的

拗不过她的志田只好摆了摆手,看着平手跑进了教学楼之后,带上耳机,慢慢悠悠的走向了图书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