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舟

Life(五)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Shaw没想过Root就这么回来了。

她的确一直不愿意面对她的离去,甚至固执的认为,Root没有离开。可她知道这只是自己给自己进行的一种毫无疑义的洗脑而已。

在自己一个人孤单的躺在床上的时候;在梦中被Root的不辞而别惊醒,然而侧过身子抱了个空的时候;在耳边再也没有一个小话痨叮嘱着自己照顾好自己,每天早上帮自己热好牛奶的时候;在墓地里,像一个sucker一样告别的时候;在听见TM带给她的那句遗言,忍不住的泪水溢出眼睛的时候。

她知道,她离开了。再也回不来了。

每一次想到Root的时候,眼前都会迅速氤氲起大片的雾气,就像清晨笼罩在眼前的薄雾。后来强忍着,雾气散去了,化作了泪水,可是小疯子也没有出现。

为什么,连告别都没有就这么离开;又为什么,要这么突然的出现。

“Sweetie,你这样很危险的哦,怎么一点防备都没有啦~幸好是我,不然别人伤害到你怎么办,my dear arrow~”Root看着Shaw被自己勒着依旧没有还手的时候,心疼的松开了手,从她的背后转到了面前,微笑的说。

一脸不正经的笑容和Shaw第一次在这个酒店见识到的真正的她一样。

被Shaw救下的女人已经被这一串的事件吓的连话都要说不出来。

Root走到她面前,从黑色的皮衣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新的包装纸,递给她,“里面有你的新身份和银行卡,希望你能逃得远远的,祝你好运。”

“O…O…okay”女人吓的一边抖着一边接过包装纸,门都没关就赶紧跑了出去。

“Oh,这样真不好,”Root先是无奈的看着依旧愣着的Shaw,然后转身关上了门。

“Sameen……”Root关上门后,回过了头。

如果让Root再次回忆起这一段,对她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回过头就是狠狠的一拳更让人印象深刻了。

等到Root清醒的时候,双手被绑在了黑色皮质椅子的把手上,和当初她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自己绑着Shaw的方式一样。

“Sweetie,你听我解释一下整件事,可以吗?”Root满脸抱歉的看着面前冷冷的看着她的Shaw,和声而又温柔的说。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想杀了你吗?”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Just a deal?是吧?你们都一样,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自作主张的就签订一些恶心的条约,以为凭借这样的小聪明就可以拯救世界了,是吗?”Shaw粗暴地打断了Root的话,然后几乎是吼出来了这一句。

“Sameen,你听我说…”

“没什么好说的了,你走吧,你不是Root,”Shaw说着就解开了绑着Root双手的绳扣,冷冷的说“我也该回去了,任务完成。”

Root没想过Shaw对自己的离开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签订条约之前没想过,见面之后更没想过。

Shaw低下头,帮她解开了左手的扣,没有用刀。她怕伤到她。只是用力的挣开,左手的四只手指拉出了深深的血痕。疼吗?不知道,好像自己从来对这种事就没有感觉。

“啪”当右手的扣解开的时候,已经看不出来绳子原来的颜色了。殷红的血迹然后了绳扣。

“You……”Shaw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不出一点的感情。

当Shaw抬起头碰上Root的唇的时候,有那么一秒钟,大脑是一片空白的。多久没有感受过这么温暖的吻了,多久没有闻过这个人身上的香味了,多久了?

Shaw想挣脱开这个吻,却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口腔里充斥着熟悉而又陌生的味道,Root从Shaw见到自己之后的表现才知道原来面前自己最爱的女人,是这么的在乎自己。而自己却以为这一直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现在的Shaw就像当初刚从Smaritian的手里逃出来见到她的时候,不知所措的浑身发抖。

我只想抱着你,再也不要放开了。Root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紧紧的搂着面前的女人。

原本安静的房间里,唯一能听见的也只有两个人急促的呼吸。

“Sweetie……我们需要换一个地方,”Root努力的保持住自己最后的理智,慢慢的和Shaw移动到了床边。

如果现在世界毁灭了也不要紧了吧,再也不想去关心了。如果可以这样一直下去,挡在面前的一切都滚开吧。

我只想要我现在抱着的人。

I need you.

Shaw的手慢慢的抚上了Root的后背,放弃也没有办法逃避了。可能是太久没见,Shaw轻轻地睁开了眼睛。现在跨坐在自己的腿上的女人,一定是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人。思念的味道。深入骨髓的痛。已经不是一个吻能解决的了。

Shaw粗暴的脱去了Root的黑色皮衣,站起身来把Root压在了身下,再一下挣开了Root穿着的白色衬衫,扣子噼里啪啦地散落的一地都是。

“Sweetie,你是有多久没有碰过女人了,变得这么粗暴。”Root一边笑着一边问趴在她身上已经恢复过来的爱人。

“听上去你很希望我找别人吗?”

“那不妨让她试试我的电击和匕首,还有我最爱的两把枪。你也可以试试。”Root邪恶的勾起嘴角笑了笑,“你只能是我的。”

“那不一定。”Shaw也笑着回答。

“那我们试试咯?”Root笑着弓起上身,一把搂住身上的人,深深的吻住她。

“别勾引我。不然下场很惨。”

“对这些下场,我乐在其中~”

Shaw直接抚上了Root不够饱满的胸,轻轻的啃噬着Root漂亮的锁骨,不断的热气呼出在Root的身上。身下的人终于忍不住的轻轻哼出了声。

WAIT——————————————————————————

明天还要继续比赛😭😭😭😭我先睡了,困到炸😭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