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舟

Life(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你确定真的是Samaritan吗?”Shaw回到地铁站,一边从一个箱子里翻出自己前几天从一个黑帮那里顺的一把好看的枪,9毫米的口径,再合适不过了。

“I'm pretty sure,Mrs.Shaw .”Finch回过头起身,左手拿着一张照片,递给Shaw,然后走到John的身边,“我的晚饭呢?“

“She?”Shaw看着照片上的人先是吃了一惊,然后转而镇定了。

“Who?”Root听Shaw吃惊的口气一愣,然后打开桌子边的一个抽屉拿出一个苹果,再起身靠在Shaw的身上,看着照片沉默了一会。

John无奈的耸了一下肩,看了看bear,“本来说好给你带的,我去救Shaw的时候,bear在车后面就自己把它给吃了。”

“Kleine schurk!”Finch看着bear狠狠地训了一句。

bear把头扭到了一边,继续躺在垫子里,完全不在意Finch的眼神。

“不过我之前在你桌子左侧第二层抽屉里还放了一个苹果,你要是饿的话先吃一下,我们还是先商量一下Smartisan的事情吧。”

“你说的是这个苹果吗?”Root手里拿着一个大苹果,然后向他们晃了晃,笑着咬下了一大口,“不过说真的,你家John的口味还真的是独特,这么难吃的苹果要是我我一定不会买的。“

”……“Finch沉默了一秒,”Mrs.Groves你要是不想吃的话,没人让你吃。“

“能不能先谈正事,”Shaw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径直走到John的身边,把照片递给他,“我真的没想到会是她。”

“Claire?”John也沉默了。

“当时我们错过的人,没能阻止她给Smartisan工作。”Finch严肃地说道,“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Miss.Claire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人,当初为了解题可以连生命都不要的。”

“所以她是不会就这么善罢甘休的是吧?”Root顺手把只咬了一口的苹果摔进垃圾桶,然后拍了拍手,走进地铁车厢里。

“Mrs.Groves.我想你应该知道的,The Machine现在不确定Samaritan是不是依旧运行着,我们不能就这么去直接定位Claire的位置,只会暴露我们。“Finch冲着Root喊道。

“I know."Root一边坐下,一边看着屏幕回应道。

“所以现在我们要怎么办?”Shaw的心里依旧对之前因为她们的失误而放走的粉刷匠的事耿耿于怀,不希望再次出现这种事情,尤其是Claire这样一个聪明的敌人。

“我想我们现在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暂时静观其变了。”

“你为什么不考虑让Machine看看呢?”Root转过椅子面向他们,“我并不觉得这样会暴露我们,Samaritan就算现在依旧运行着,也不一定能找到我们。

“他只是不知道我们还会回到这里,不是不知道这里是哪儿。”Finch很严肃地说道,”我们之前在你不在的时候受过一次攻击。“

“我知道,所以你依旧不考虑给Machine自我防御的功能吗?“Root起身略带嘲讽的问道。

“现在太晚了,我觉得我们还是早点休息吧。”John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又开始为这个问题争执只想快点结束他们的对话。

“我也是这么想的,明天你们再慢慢吵吧。”Shaw转过身走向Root的房间,“你床头的那个蝙蝠猫今晚我要把她摔掉,咯的疼。”

“明明很可爱的好吗?”Root突然变了表情和语气,一脸委屈的追向Shaw,趴在她身边轻轻的说,“like you~”

“我没那么丑!”

“我听你的,不过今天我要睡外面。”Root环住Shaw的腰轻轻地在她耳边说。

“不行!”

“Why?Sweetie?”Root不解的问。

“没有为什么!”

”所以,我们也该回去休息了。“John看见她们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里,转过头问Finch。

“OK,Good night,John。”

“night."

———

"Boss,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告诉Claire,随时行动。”

“如果Claire出现生命危险怎么办,我们需要救援吗?”

“No,we don't 。 She's just a pawn.”

“OK”

WAIT——————————————————————————

(我可是一个考完试就急忙填坑的好人啊~~~~我明天是接着写夜生活。。。还是不写呢。。。是个问题。。。)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