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舟

Life(八)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地铁站一片安静,bear也乖乖的趴在毯子上沉沉的睡去了。只能听见均匀的呼吸声。

以及Shaw急促的喘息,然后突然一个惊醒,坐了起来。

“Sweetie?”身侧的动静惊醒了正在刚刚睡着的Root,就像Shaw一样,多年的东躲西藏的自己似乎已经养成了浅眠的习惯,努力睁开了双眼,看着身边坐起身的人。

然后顺手拉开了床头的灯。

“Nothing,你继续睡吧。”Shaw的大脑里还在回荡着那个梦境,真是的都已经分不清虚实了,下意识的摸了摸左耳后面凸起的那块骨头。

没有疼痛,也没有一闪而过的精神恍惚。

“Sameen”Root看着眼前的Shaw,慢慢地起了身,把头发撩到了左耳的一侧,温柔的笑着说“早都过去了,别再想了,我就在你身边,这不是模拟。”

“没事的,只是一个噩梦而已。”Shaw努力的挤出一丝笑容,眼前的人睡眼朦胧,不知道是因为床头昏黄的灯光还是因为什么,脸上反射出一丝丝的红晕。突然有忍不住想欺负一下的感觉。

“你看看你,先是不给我睡觉,然后现在倒好,我刚睡着,你,”Root顿了顿,突然把头凑到Shaw的左耳一侧,轻轻地说“你又把我吵醒了,打算接受什么惩罚呢~。”

“嘶”Shaw立刻躲开了,然后身体轻微的一颤,刚才在耳边呼出的温度就像是一丝电流,顺着耳垂一直传遍了全身。

“我希望你明天起床的时候,能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线路都给我断掉,还有,我在做任务的时候,不要在我耳边说话。”Shaw原本想抱抱Root的心思被她弄得彻底没有了,还附赠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Shaw,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呢”Root很无奈的看着身边一再躲着自己的人,莫名的心酸。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表达这种感情,我不知道,只知道这不是愤怒,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我自己也会变得很奇怪”Shaw用手把头发撩到了脑后,没有正视Root的双眼,把头扭向了正前方。

”Sweetie,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嘛~”Root看见Shaw的神情,又努力的睁开了眼睛,自从自己受伤之后,不知道是缺乏锻炼还是怎么了,总是很容易就疲惫。再加上一晚上和打架一样的play,虽然没有摔碎什么,但是觉得自己已经丝毫没有力气了。

“嗯,睡吧。”Shaw转而躺了下去,又环过Root。

“这是你第一次搂着我睡觉~”Root突然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Shaw突然用力的拉了拉被角,很认真的看着她“别想太多,我只是帮你盖一下被子。”然后准备把手缩回去。

Root伸出手拉住了Shaw即将缩回去手,又向她的怀里钻了钻。

“还记得我说过你像什么吗?”Root抬头看着Shaw一脸尴尬的样子。

“an arrow?”

“只有这时候最不像,每次都躲着我。”

“……”

”Sameen,就这样抱着吧,我困了~”Root轻轻地哼着。

“Okay”,Shaw又轻轻地翘起身体,关上了床头的灯,倒下的时候,亲亲的在Root的额头上留了一个吻。

“Good night”

“night~”

“Maybe,I love you.”Shaw低低地说出了这句话。

可惜的是,Root执意要睡在外面,右耳却没能接收到这突如其来的低低的电波。

——————WAIT——————————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