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舟

图书馆(五)

平手回去的时候,天就飘起的雨,不算大也不算小,打在伞上“啪啪”的作响。

「てち早点回来吧,外面又下雨了,回来陪我看剧!!」手机轻轻的震动了一下,一看是志田发来的消息。

「正走在路上呢╮( ̄▽ ̄"")╭,果然下雨天就会心情烦躁」

「我刚才回来看见ねる出门了,不知道干嘛去了,手里提着什么东西,你看见理佐的吗?」

这个点出门是要干嘛?平手心里有点难受的不安,「没,好像一直没回来,不清楚,你可以去她们寝室看看啊」平手一只手拿着伞,一只手敲着键盘,差点一不小心走进了一个水坑里。

「不是不是傻?哪有明目张胆的去找别人的?这不就暴露我了吗?⁄(⁄ ⁄ ⁄ω⁄ ⁄ ⁄)⁄」志田在宿舍一边吃着苹果,一边用略湿的手敲着键盘

「我觉得你应该早就暴露了吧?亏你说只有我不知道了」平手觉得好笑,「不说了,我刚才差点踩水坑了」

「行,赶紧回来吧,我帮你洗了个苹果( ̄▽ ̄)」

平手刚准备回一条消息,突然手机响了起来,铃声响起的时候,就知道是ねる打来的电话,「neruneruspecial」歌单里,ねる最喜欢的一首歌。

“………”平手接通了电话后,不知道说什么,便沉默着等电话那头的声音

“…………,我说,你…现在…在哪?”电话那头的neru气息有些不稳。

“你在哪?你是在跑步吗?晚上不是下雨了吗?”平手听到喘息声,满脑子里的疑惑

“你在…哪?”,neru没有回答,又问了一遍,“还…还在图书馆…吗?”

“你要不先歇一会,我出来了,刚走,在天桥下的实验楼这里”

“别动,是D楼吧,在那等我”

然后便是电话挂断的忙音。

平手看了看黑屏的手机,叹了一口气,转过头,慢慢的走进了D楼,正好赶上最后一节课放学,来来往往的有些人穿过自己的身边。

我还是到门口去吧,不然neru说不定找不到我,平手一边想着一遍走到了D楼门后。

过了几分钟的样子,突然听见有人在叫她,“てち!”

平手回头发现neru提着一个袋子,撑着一把略大的雨伞,站在离她不远的雨地里,看着她

“哎,你带伞了啊?”neru一脸的惊讶,“我以为你没带呢!”

“所以你是来给我送伞的啊?”平手突然明白了她为什么要一路跑过来,还让自己等她。

“不知道是谁上次淋了点雨,就一直感冒,结果还发烧了?”neru略有些嘲笑的口气,摇摇头对她说。

汗水还粘在了额前的刘海上

平手低下头,从口袋中拿出了一包纸,抽出一张,“诺”,递给了neru,“擦一下汗吧”

“………你觉得我还有闲着的手吗?”neru无奈的看了看她。

“啊,对哦,哈哈哈,”平手看了看她,拿着纸巾,轻轻的拨开头发,擦干了汗。

“这是给你的蜜瓜包,我知道你今晚没吃到,是不是又被老师骂了?你最近好像一直这样不在状态,怎么了?”

neru一边说,一边把左手提着的袋子递给了平手,平手打开袋子一看,果然是自己喜欢的那家卖的。

“哎,你去给我买蜜瓜包了!你什么时候买的?我没买到啊!”

“志田不是一直在等你吗,我觉得等老师训完你,你可能就吃不到了,结果等我回来,你们又不在了,等我回到图书馆,觉得你应该吃过了,就没拿给你了,当作宵夜吧~”

“你讨厌我吗?”

平手突然一句没由来的话,neru愣了一下

“还是耿耿于怀上次没有直接回答的事情吗?”neru笑着叹了一口气,“哎,咬到包装袋了。”

“啊,我就说怎么咬不动(-_-)”平手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还有,谢谢你啊,给我…”

“你能不能一件一件事说,你是想让我先回答,还是先接受你的感谢?”neru看着眼前的人手忙脚乱还语无伦次的样子,努力的憋住了笑。

“那先回答吧”平手说完又低下了头

“能看着我吗?”

抬头的一瞬间,平手发现可能自己对neru的视线,永远是没有任何和抵抗力的喜欢,无论任何时候,都绝对能让自己深陷进去。

“我很喜欢てち你啊。”neru笑了笑,不算大声的回答到


—————————————————————
似乎一个月过去了,我才慢慢悠悠地开始接着写,😂😂😂😂
果然是拖延症晚期啊( ´▽` )ノ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