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舟

图书馆(三)

平手突然感觉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这才想起来因为上课的缘故,一直没有开声音

一定是志田,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按亮了屏幕。

自从两周前志田突然胃疼晕倒在寝室之后,因为最后的一条消息是发给平手的,平手就默默的把志田的消息提醒设为了特别的声音加上震动。

「ねる似乎没有来,我们之前坐的桌子上放的不是她的书」
「她不坐在这里了,去别的地方坐了」
「哎,为什么啊,我还有不会的题目呢QAQ」
「我也没问啊,你看看别的地方她在不在」
「好的」

在平手刚出教学楼时,一声消息提示音
「她没来」

已经开始这么躲着我了吗?平手苦笑着这么想

到图书馆坐下的时候,志田正在低着头咬着笔,看着数学书,看见平手走到自己身边坐下了之后
,“你们没事吧?”

“我们?我和谁?哦,没事”平手反应过来之后,回答说,“看书吧”

然后打开了书包,翻开了课本

真的是太奇怪了。志田已经完全看不懂了,以往的这个时候,她们三个应该是一起在看书,ねる会时不时地抬头看着她们,遇到不会的题目,压低了声音教面前的这两个“笨蛋”

每次这个时候平手都是一脸兴奋和开心

“哎,这个题目你明明会写的啊,那你干嘛还问ねる”,某天志田和平手一起回寝室,走在天桥上的时候问她

“因为ねる和我的解法不一样啊,我想听听看”。平手咬了一口蜜瓜包,笑着说。

“哇,我是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学霸,你看我和梨加,会了就好,完全不会想着去用别的方法”,志田又停顿了一下,“不过ねる是真的很厉害啊,难怪你喜欢她”

“你说什么?哎?谁说我喜欢她的?”平手被最后一句话吓了一跳

“你自己说的,你的眼睛啊,眼睛啊,看着她的时候虽然一本正经,但是眼睛里都是要溢出来的兴奋,就像有光一样”志田假装一脸嫌弃的看着她,“你怎么看我的时候每次都是不耐烦呢╮(╯▽╰)╭”

“哎,啊,这么明显的吗?”平手一脸的无奈却露出了抑制不住的笑容。

“ok,被我套出话了,这下守屋和小林要请我吃饭了,我就说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喜欢谁我一眼就能看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志田大笑着说,“哈哈哈哈哈,てち你是真的可爱!”

“哈????”正好天桥上吹了一阵风,留下了一脸诧异的平手,“志田你是真的,果然是真的坏啊!”


“谁让你上次在我背后贴「见到我请叫我,志田爱佳」这样的纸条的,一路上好多人和我打招呼,我都莫名其妙的”,志田一想到平手上次的恶作剧就很“委屈”,不过也得感谢她,听见了渡邊理佐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


“不带报复的啊!”平手一脸哭笑不得样子。


“哎哎哎”,坐在一边的志田用胳膊戳了戳平手,“你看正在走进来的那个是不是ねる?”

平手听到这个名字,猛地抬起头,朝门口的方向看去。

一身好看的小裙子,洋溢着满脸的笑容正和身边的女孩子说话,身边的人也偶尔笑笑回应

“渡邊理佐就是真的很英俊了。”志田用力的点点头,没有注意到平手暗下去的眼神,“你说ねる是怎么认识她的啊,有机会问问吧~我一直很想认识一下理佐,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借口。”

“有时间的话,问问吧。”平手看着她们走到了靠窗的一张桌子上,坐了下来。

果然还是坐一起了,上周就一直坐一起了,以后也会一直这样吧。这么想着,她又低下了头。

正好错过了ねる看向她的目光。

——————————————
想着要去刻画好所有的心理动态,又不太想ooc,会努力加油😆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