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舟

图书馆(六)

[+] 祝大家新年快乐,顺便, @因为爱歌 我补上了坑,哈哈哈


“还有,感谢之类的话就不要多说了,如果你和爱佳一样感冒严重到晕过去,我会很困扰的啊”neru歪着头笑着看着平手

 

也不知道是气温的原因,还是楼前LED灯的原因,平手的脸上染上了淡淡的红晕,“那走吧,爱佳还帮我洗了个苹果呢”,平手狼吞虎咽的把身下的蜜瓜包吃完了,接过了neru手上的伞

 

“てち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好像一只水獭啊,哈哈”neru边走着,边笑着说,又悄悄地向平手身边靠近了一下,不小心碰到了平手拿着伞柄弯曲的胳膊

 

“啊,抱歉抱歉,是淋着雨了吗?”平手以为是因为自己把伞拿歪了,急急忙忙的又把伞向neru一次倾斜了。“我说,てち是个笨蛋吗?你的身体的整个左侧都被淋湿了吧?我向你这边靠不是因为被雨淋着了”neru无奈的笑了笑,“我想靠近你啊”

 

平手被突然的这句话怔住了,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就稍微把伞正了正,“那个,neru,我方便问你个问题吗?”neru刚准备开口问什么问题的时候,平手又连忙说:“这个问题可能有点涉及到私人问题,neru可以不回答的,我只是想……”

 

“好了好了,用不着解释这么多的,啰里啰嗦的都快赶上爱佳了”neru急忙打断了平手的解释,“问吧,我都会回答的,只要是你问的问题。”“那个,neru和理佐是什么关系啊?”平手低着头,用很细小地声音问道

 

“在这之前我想先道个歉,neru不该躲着你的,可能给你造成了一些困扰。”neru停下了脚步,平手也收回了准备踏出去的右脚,看着她。neru微微地仰起头,温柔地看着平手的眼睛“在认识てち之前呢,neru也被很多人告白过,但是这些人都是这世界上的一些甲乙丙丁,我都是很快就拒绝了,在不认识てち之前,我一直觉得对待别人告白这件事,是很好处理的。”

 

“但是自从被てち告白之后,我的整个大脑就没有办法去转动了,我没有被自己喜欢过的人告白的前例,无论是回答什么,我都没办法直接说出口,我担心我会说错话被你误解,我担心我的回答不能够表达我对你的喜欢,所以我才说我要考虑一下”neru轻轻地深呼吸了一下,“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做,选择了最伤人的方式,对不起”

 

平手刚准备张开嘴回答,neru把食指搭在了她的唇上,笑着说,“别急,抢先在女孩子解释清楚之前岔话,对方会伤心的。”平手无奈的把「其实这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句话给咽回肚子里了。“在你对我告白后的第二天,理佐就来找我了,一开始我也很惊讶,虽然说我们是隔壁班的,而且理佐也偶尔会和我们搭话,但是我们之间也没有过深的交集,但是我一直都觉得在哪里见过她,那天理佐也找到我,问了我这件事,才知道在我小学之前,我们一直是邻居,后来理佐就搬走了,我们彼此再见到的时候都有熟悉感,但都没说,也就是那天才挑明”

 

“neru解释完毕,てち放心了吗?”neru笑着看着平手问,“好啦,接下来你说吧”。平手被自己之前无聊的猜测蠢到了,一时间有点语无伦次“其实…怎么说…也不是,主要是…”,她顿了一下,“我很喜欢你,我担心我自己冒冒失失的告白,会让我失去你,就算不能在一起,哪怕做朋友也是好的”

 

“てち之前是不是没有谈过来恋爱啊”neru再也忍不住了,看着满脸憋得通红的平手笑着问。“怎么说…不是…好吧,确实没有”平手知道骗不过面前的女孩子,有些不情愿的承认了。“你怎么会甘心和喜欢的人只做朋友呢?一旦喜欢上对方了,就再也没有朋友这个选项了,踏出去那一步就回不来了呀,笨蛋~”neru嗔怪的说道,伸出手点了一下平手的鼻尖。“てち的眼里有整个星空呢”

 

“neru就喜欢欺负我,明明我打着伞呢,哪里有星空”平手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你的眼里闪着光呢~”neru看着面前的人,忍不住的扑进了她的怀中,把头埋进了她的肩窝,“没事的,让我抱一会吧,反正你打着伞呢”

 

“嗯…嗯,好的好的”平手已经被这一连串的「操作」弄得有点没缓过神,“明明告白的是你,我怎么觉得主动的人反而变成我了”neru无奈的趴在平手的耳边轻轻的说,“那我就把自己送给你啦,笨蛋”

 

沉默了一会,平手用很轻但很坚定地语气说,“neru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因为你就是我的眼里的那篇星空”


评论(6)

热度(21)